麦亚

永远浪漫,永远热爱

雷:生子/泥塑bg/mxtx/🦐

8102年的二次总结

今年变化也是很大滴!

入了好几对西皮,欧美圈入了福华毒埃,国内有巍澜楚郭(最好的夏天最好的镇魂!)柒七策瑜绿蓝齐屠啥的。非常幸福!国产也超好磕啊!!同时也退了mxtx的所有圈。

鸽手麦亚党费今年还没交完[我杀自己]明年!!明年我一定要交完!!!然后肝自己想产的粮!!!

画技写文觉得没脸见人了,进步只有那么一点点,在进步飞快的大佬们身边感到害怕……以后课余时间更少啊可能画都是在草稿本上啊啊啊啊啊难过

今年我也找到了我的大本命!!这是最好的事情啦!

为了本命为了党费冲鸭冲鸭!!!明年我要更棒!!!!冲鸭麦亚!!!

评论

© 麦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