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亚

永远浪漫,永远热爱

雷:生子/泥塑bg/mxtx/🦐

小天使来过我的梦里哈哈哈哈哈哈哈

梦到安岩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
梦见我在家里点某团外卖。原本一般我点外卖都是去小区门口拿的,可是派送员直接送到家里来了,我抬眼一看卧槽是!安!岩!他穿着某团的衣服还是好看!然后有点腼腆的跟我说是不是你点的外卖。我外卖都不管了,看着安岩把外卖递过来,然后我又看着小天使修长的手,这么好看摸摸一定很……然后我就一把握住了他的手,我bfhejzjhfvbsnsndmlsknxjaklshroqnxbd!!!!!快乐得我压根没有想到荼总,直接快乐地醒了过来。

然后仔细回忆一下色心大起的所作所为简直后背发凉,荼总会不会梦里来报复……

不过小天使的手握着有点软软的,然后手心有点湿湿的可能是出了汗吧,反正挺舒服的(小声bb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 )

© 麦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