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亚

永远浪漫,永远热爱

雷:生子/泥塑bg/mxtx/🦐

[党费计划]斑夏
关于这个计划的背景…因为入了好多西皮的坑但是一直都在白嫖(bu)没有产粮羞愧啊!!!所以现在趁暑假努力一把,能产多少是多少吧!

P1三三拟人
P2一个纳兹咩(打死我吧我就是个辣鸡!!)
P3bug重重但是仍厚着脸皮发上来的三三の目
P4斑夏摸鱼合集(为了各位的眼睛不建议放大看)

再放些杂文

·关于告白[?]
  “夏目,我不确定那是一种什么感觉,或者说是情感……

  就像在夏天的傍晚,你的衬衣被夕晖染上橘红,从林子里刮来一阵风拂过万物,你的发丝衣袂随风而起。伪招财猫形态的我在旁边抬头看你,你也低头在看我。明明是普通的对视,明明日常有过无数次……

可我不知是怎么一回事,却偏偏从茶褐色的双眸中移不开了。”

·关于猫咪老师的发型
  夏天,猫咪老师会将那头长长的银发给剪短,差不多留成夏目头发的长度。整个夏天猫咪老师都会保持着大概的长度,直到夏天过后。等秋天开始下了雨后,他就开始留长头发,为了能够暖和地过冬。所以到了冬天,猫咪老师就有了一头漂亮顺滑的长发。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打理的,但是还是很…好看。


·  “猫咪老师……要是有一天妖怪的名字还完了,而我也再也看不见妖怪了,变成一个普通人……你会离开吧?”

  不知道。

  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问,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  我感觉有些坐立难安,答案理应是“当然会”。

  当时我留在他身边不就是为了友人帐么?他应该记得我这个用到现在都有些可笑勉强的理由吧。

  夏目如果看不见妖怪,那他最大的困扰就已烟消云散。即使他能从妖怪的世界中得到他需要的——温暖、快乐,或者说是同伴,但确实不应终日与非人之物来往相处。

  他确实是一个好孩子,可他需要归属原本属于他的轨道中去,好好地过他梦寐以求的正常的、没有妖怪打扰的生活。学业有成,工作出色,娶妻生子,然后抚养孩子,等孩子长大了与爱人在家中颐养天年,最终美满地离开人世。

  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,这样才是正确的……

  可是,我就是不想、不肯、不愿意回答。

  他见我迟迟未作声转头看过来,那双澄澈的双眼中有些疑惑,我心底顿时生出了些胆怯慌乱,开口转移话题。

  “…那你呢,很多年之后你会忘记这些妖怪,忘记这些经历吗?”以及我。

  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笑意在眼中渲染开来,从我们身上拂过的风似乎也更加温柔起来。

  夏目又收回了笑容,转头看向我。我能看见他眼中认真而坚定的光,他说:“不会的。即使我以后看不见妖怪了,就算过了很多年很多年变成老头子了,我还是会记得田沼、多轨、小狐狸、丙还有其他的无论是人类还是妖怪的友人们……”

  他停顿了一下,我的心不知为何好像被某物提起。

  “还有猫咪老师你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
© 麦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